家园“云”相聚 同心共托举

发布日期:2020-10-12 15:3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为了帮助家长们梳理正确的教育观念,丰富家长的育儿知识,并充分利用家长资源,实现真正的家园共育,以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滨海幼儿园于2020年10月9日18:30召开了新学期“云端”家长会。

各班老师通过班级家长群提前通知“云”端家长会的时间,确保每位家长都能准时参与到本次家长会中。

老师们从介绍班级情况、本学期工作重点、家园配合等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家长会该园重点推出“你一言我一语”的家园互动环节,让每位家长共同参与到会议中,同时与老师一起探讨育儿过程中的一些困惑,让家长们多方位对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

我们相聚在云端,用爱连线,通过互联网这一媒介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达成育儿共识,构建了家园共育的信息化桥梁,收获了家长们满满的信任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助力孩子们的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