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举办四经普业务培训班部署下阶段工作

  四经普已全面进入国家数据审核验收阶段,为了稳步推进下阶段四经普工作,鄞州区经普办于7月22-24日举办了鄞州区第四次经济普查业务总结研讨培训班。各镇(街道、园区)常务副主任、区统计局各专业以及区经普办全体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
  会上,各镇(街道、园区)同志进行了四经普业务交流,并结合当地实际提出了一些工作建议。随后,区统计局各专业同志结合专业要求,分析了全区四经普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最后,区经普办全面回顾总结了四经普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区统计局副局长、区经普办主任丁柏荣同志重点强调了经普后续五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数据审核不松劲,确保通过国家验收;二是要加强部门资料比对,扎实做好普查数据衔接;三是要规范组织资料整理,确保普查资料的安全和保密;四是要结合各专业组考核情况,开展全区先进评选;五是要及时转化普查成果,全面谋划资料开发应用工作。
  此次培训班总结了四经普的初步成果,探讨了普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四经普顺利收官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