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相约寻找“最美经普人”

  目前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已接近尾声,鄞州区四经普工作能顺利完成离不开全区2000多位基层普查员的辛勤付出,为了宣扬经普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鄞州区于7月12日开展“最美经普人”评选活动。
  一是参选人员组成。参选人员由鄞州区下辖各镇(街道、园区)推送,共29个普查员。他们来自19个镇(街道、园区),参选普查员涵盖各个年龄层次,其中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也有充满朝气的90后;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新兵……由于推送人员较多,本次参选人员分两期推送,第一期推送17位村(社)普查员,第二期推送12位镇(街道)普查指导员。
  二是活动评选方式。本次活动借助微信投票平台,采用图文并存的模式,通过具有鲜明人物特色的标题,更直观地展现了每个普查员身上不为人知的闪光点,并运用微信投票的方式,根据投票情况,每期评选出人气最高的5个最美经普人。
  三是评选活动的积极意义。通过这次评选活动,涌现出了基层普查员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展现了他们对经普工作的赤诚之心,他们的事迹诠释了全区全体普查员的执着与敬业,宣扬了经普人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以后的普查工作树立良好的榜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