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全方位开展质量抽查迎检准备工作

为切实做好国家四经普事后质量抽查迎检工作,灵活应对质量抽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鄞州区多举措推进迎检准备工作的有序开展。

  一、召开会议,明确迎检重点。为做好迎检前的相关准备工作,鄞州区于6月12日召开《全区迎接四经普国家质量抽查工作紧急会议》,及时传达并贯彻落实市经普办视频会议精神;6月14日下发了《鄞州区迎检准备工作注意事项》,明确了迎检准备工作的各项重点;6月15日下发了《事后质量抽查培训答疑》,对抽查的具体流程进行详细介绍。

  二、制定预案,建立多重保障。区经普办对各种可能的状况制定应急预案,并为迎检工作建立了“三重保障”:一是人员保障。区经普办成立4个工作小组,参照市经普办对口专业安排;二是业务保障。要求区经普办联镇人督促各镇(街道)抓紧完成对重点区块的排摸,查清普查对象存续状态及联系方式,并将相关资料整理成册以备查;三是后勤保障。区经普办提前向区政府申请,做好公务车辆、备用会议室的安排,并通知各镇(街道)落实好相关人员,提前梳理抽查路线。

  三、全员待命,随时迎接检查。区经普办6月14日下发《关于组织迎检加班的通知》,在6月15日(周六)组织全体相关人员值班,做好抽中后即刻行动的准备。要求各镇(街道、园区)业务副主任及联络员待命,做好随时迎接检查的相关准备。要求物色好PAD录入员,以备检查组临时征用,每个重点小区安排好熟悉当地情况的陪调员, 随时准备抽中后陪同上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