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往期回顾 > 改革攻坚 鄞探索 > 改革动态
1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 2019-11-13 08:23 字号:[ ]

  11月12日,在首届天南海北鄞州人发展大会现场,我区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1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70亿元。
  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总部经济、产城融合、基础设施建设、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平台等领域,呈现出投资规模大、示范带动能力强等特点。
  19个签约项目中,总投资超过亿元(含)的项目12个、10亿元(含)以上的项目6个。总投资最大的海尔创智港项目,预计逾百亿元,拟打造集智慧生活示范区于一体的创智港科技产城,设立海尔区域总部,并先行导入全国首家及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互联网COSMOPlat卡奥斯浙江总部、全球共享创业加速生态平台海创汇浙江总部,引领全国的物联科技智慧场景生态圈海纳云区域总部等。总投资77亿元的象山湾疏港高速项目,路线总长约24.15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将进一步优化区域高速公路网布局。
  这批签约项目具有很强的示范带动效应。总投资30亿元的华睿晟通高铁路由光纤骨干网项目,计划与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中移铁通开展战略合作,利用高速铁路通讯槽道作为敷设光纤骨干网的路由,联合建一张覆盖全国、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光纤骨干网。总投资23亿元的百纳时尚产业园项目,将打造姬存希时尚全产业链、会员促销礼品平台以及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三大板块。总投资1.5亿元的康强电子半导体封装材料项目,将打造国内第一、全球前列的半导体封装材料生产研发基地,计划于2019年底前完成设计与实施方案,2022年全部达产。总投资2000万元的共享经济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将运用其自主研发的共享经济智能化服务平台,为共享经济领域的企业和自由职业者提供优质的一站式综合服务。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当前,鄞州正全力打造“两高四好”示范区,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为鄞州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领跑领先注入新的活力、增强新的后劲。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