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季度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9-10-04 14: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南部商务区管委会

  7月15日至17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暨军民来鄞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调研首日,暨军民先后来到博威集团、南部商务区,详细了解鄞州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8月8日,南部商务区管委会召开防台工作部署会议,南部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邱爱民、副主任周永宽、党工委委员龚卓蟒、城管、交警、警务、绿城物业、南部新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各科室及部门相关人员参与此次会议。并就防汛抗台工作做了相应部署。

  8月21日,南部商务区管委会邀请浙江大学宁波校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走进园区,围绕企业服务、党建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开展深度了解,并签订校地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8月29日,鄞州区委组织部及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一行15人赴杭州钱江新城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及杭州未来科技城参观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拓展自身的发展思路。

  9月11日至9月12日,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半年度综合管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主任周永宽,城管中队、交警站、警务室主要负责人,综合管理科、安监所全体成员以及南部商务区各楼宇物业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9月12日,南部商务区管委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南部商务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退休支部书记,园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员应冬乐到会指导。2019年9月到11月底我委将展开为期近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

  9月16日,南部商务区商会与潘火街道商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两家商会的合作共建将进一步发挥商会平台载体的作用,增进友谊,共建共赢,共同探索商会发展新思路,打造商会建设新样板。

  9月2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组成的专家组来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开展考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