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三强化”认真准备上级农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

  为顺利通过上级农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区农普办按照标准抓好关键点,深入细节夯实基础,以认真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备查工作。
  一是强化上下沟通协调。积极与市农普办进行业务沟通,合理安排业务骨干参加市里集训,努力学习事后质量抽查方案,为参加抽查工作做好业务准备。同时,对全区各地配合本次抽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力争上交一份合格的质量抽查答卷。
  二是强化基层重视程度。区农普办对抽查内容、抽查流程、抽查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切实提高基层对本次质量抽查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镇级农普办组织精干人员进行先行自查自纠,从完备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角度进行质量评估,确保发现漏洞和补齐短板。
  三是强化区级督查整改。区农普办各成员先后两次组队对联系镇(街道)分别就现场登记与质量验收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全面把握农普宣传、清查摸底、划区绘图、入户登记和审核修改等各环节工作情况,认真检查各项基础工作是否达标,存在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有效打通基层准备工作“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