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敏

发布日期:2017-11-06 13: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朱志敏照片.jpg

  朱志敏,男,196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现任惠风书院校长。
  1987年8月毕业于浙江奉化师范学校,2001年浙江大学汉语言文学本科自学考试毕业。
  1990年评上宁波市教坛新秀;2000年评上宁波市“教坛中坚”;2001年参加浙江省中小学“5522”名师名校长计划培养人选高级研修班;2002年评上宁波市名教师;2009年参加浙江省小学数学高端培训班;2010年评为浙江省特级教师。
  在教学中尊重学生个别差异,引导学生积累和提升数学活动经验,逐步形成了“低起点、多发展、大探究、细指导”的教学风格。在教学、管理等领域深入开展专题研究,《小学数学课堂“镶嵌式评价探索”》、《共享式备课模式研究》等十余篇相关论文在各级各类刊物发表或获奖,《小学数学活动课程研究》、《小学生人际交往能力的调查研究》等十余项科研成果在省、市各级评比获奖。在县(区)内外、市内外做示范课、讲座、点评百余场,多次被县(区)、市教育局聘为各种骨干培训班、工作室导师,帮助多名学员成长为县、市教坛新秀、教学骨干等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