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丽

发布日期:2017-11-06 14: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17李丽丽.jpg

  李丽丽,女,197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教师,鄞州区名园长。现任钟公庙街道中心幼儿园。
  1994年7月毕业于浙江幼儿师范学校。曾获宁波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宁波市教科研先进个人;被评为鄞州区首届“名园长”。承担多项省、市立项课题研究,有课题《童心观世界,稚手绘童年:幼儿园说画活动的行动研究》获得宁波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比一等奖,课题《幼儿园仪式教育策略研究》获得宁波市德育课题一等奖。论文《真主体 真情境 真体验——基于“47号大街”的社会性联动游戏的实施与探索》获得浙江省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一等奖。并有多篇论文发表在公开报刊或在市、区获奖。“给儿童播撒一颗温暖的种子,静待一路温暖的幸福”是她的教育追求,她倡导“如家”管理模式,以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厚德笃行的工作作风、立本启智的课程文化,打造了一所“有温度”的幼儿园,践行了一种“有故事”的教育。在她的带领下,钟公庙中心幼儿园短短几年成长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宁波市六星级幼儿园。成为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幼儿园。深受家长、老师、孩子的喜欢。
  曾获得宁波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宁波市教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