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旭东

发布日期:2017-11-06 13: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13庄旭东.jpg

  庄旭东,女,197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宁波市名园长。现任鄞州区江东中心幼儿园园长。
  1988年毕业于宁波中等专业学校,2000年浙师大学前教育自考大专毕业,2005年宁波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函授本科毕业。
  1995年获评江东区教坛新秀,2001年起至今,历任区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1999年走上园长岗位,并与2011年被评为江东区名园长,2016年被评为宁波市名园长。
  从教近30年来,一直关注于幼儿教育改革,坚持科研引领,不断提升自身管理与教育水平,多次承担国家级、省级、市级立项课题研究任务,其中主持的课题《悦读很美--系列绘本整合教育研究实践》获浙江省课题成果三等奖,宁波市基础教育成果三等奖,宁波市教科成果一等奖。主持的《幼儿自主悦读能力培养》的课题成果获宁波市科研成果一等奖。主编的《悦读很美》公开出版发行。
  历来坚持“快乐教育、快乐管理”的理念,坚持“一园一特色”,不断打响幼儿园对外品牌,先后被评为浙江省春蚕奖、宁波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宁波市王宽诚育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