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波

发布日期:2017-11-06 13: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9王晓波.jpg

  王晓波,女,196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宁波市名园长。现任鄞州区江东实验幼儿园园长。
  1986年7月毕业于浙江幼儿师范学校,2002年宁波教育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函授毕业。
  现任鄞州区江东实验幼儿园园长。曾获全国家庭教育先进个人;省优秀团员;市王宽诚育才奖,市教育系统“双十佳优秀女性”; 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区十佳青年教师;区优秀教师;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被评为江东区首届“名园长”,宁波市首届“名园长”。
  承担过多项省级、市级立项课题的研究,有20多篇论文在省市区发表或获奖。其中课题《”开展科学教育活动,培养幼儿科学素质”的研究》获省基础教育优秀成果三等奖,《捕捉幼儿快乐成长的鲜活足迹》获市基础教育优秀成果二等奖,课题《经验还原幼儿园打击乐教学的实践研究》获2012年度宁波市基础教育教研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基于文化管理的集团幼儿园教师发展“四轮驱动”模式研究》获2013年度宁波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论文《自主发展:集团化办园的出路》、《做细做实 打造精品》先后在人民教育杂志上发表。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是她的座右铭,踏实工作、潜心研究、认真教学使她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赢得了幼儿的喜爱、同事的肯定和家长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