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虹青

发布日期:2017-11-06 13: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3金虹青.jpg

金虹青,女,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宁波市名园长。现任区教研室教研员。

1986年8月毕业于浙江省幼儿师范学校,1992年-1994年在上海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脱产进修两年,2001年宁波教育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函授毕业。

1996年被评上浙江省教坛新秀,2008年被评为浙江省师德楷模,2010年评上首批宁波市幼儿园名园长,2013年成为浙派名园长培养对象,现担任宁波市学前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鄞州区幼儿教育研究会秘书长。

先后有三十多篇论文在区级以上获奖或发表,研究的课题分别在省市区各级各类发表,在幼儿园所开发的园本节日课程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并获得宁波市优秀校本课成。在幼儿教育领域以其先进的教育理念,民主开放的管理风格,深具特色的园本文化得到了领导和同行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