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玉琼

发布日期:2017-10-24 16: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汪玉琼,女,1977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教师,中国共产党党员。现工作于宁波市鄞州区古林镇中心小学,担任副校长一职。
  曾被评为区名师、区骨干教师、区优秀教师、区优秀班主任、区优秀辅导员、区新课程改革先进个人、区师训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分别参加过省、市、区的数学骨干教师培训,并获得了市小学数学教坛新秀二等奖。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上有自成一体的教学风格,经常在市、区各级各类活动中作示范课,屡获好评。长期担任毕业班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显著。作为一名学校的骨干教师能做好对新教师的培养。在教学工作之余,积极撰写课改论文,带领教研组教师进行课题研究。所研究的课题《应重视对小学生估计能力的培养》和《在数学教学中对小学生信息收集与处理的研究报告》获区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现研究的课题《帮助学生在解决问题课中建构数学模型的实践与研究》在区立项。所撰写的《合理选择学习材料 构建有效数学课堂性》等十多篇论文在省、市、区各级刊物发表获奖。平时,不但自己主动研究课题,撰写论文,而且带动全体教师形成良好的教科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