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纪苗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30汪纪苗.JPG

汪纪苗,男,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化学系。浙江省优秀教师,宁波市名教师,宁波市优秀和拔尖人才第二层次培养人才。高中化学教学改革全国优秀教师,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2007-2012年度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国化学会会员,宁波市化学会、市教育学会中学化学分会常务理事,宁波市教育局普高视导组成员。

浙江省高中化学竞赛特级教练,多次获得中国化学会颁发的化学竞赛突出贡献奖,辅导的学生有2人进入全国冬令营。主编参编了《高中化学培优基础教程》等20多本专著,在《化学教育》等刊物公开发表《高中新课程化学实验教学现状的调查与分析――来自浙江新课程实验区的调查报告》等论文8篇,在全国级省级获一等奖论文近10篇。有多个课题在市级获奖。在省市级教研活动中作了《把握题型 理清关系 提高实效》等20多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