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锋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35何锋.jpeg

何锋,197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宁波市第九届特级带徒学员,区骨干教师,区优秀教师,浙江省教坛新秀,宁波市骨干教师。现任蓝青学校教务处副主任,社政教研组组长。从教以来,认真务实,教学效果显著,先后22次在省市区各类比赛中获奖,如2006年市历史与社会说课上课比赛、市初中思品优质课一等奖,2007年11月浙江省“新生代”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第一名,2008年6月浙江省教学案例、论文评比一、二等奖,2009年3月执教《走近法律》作为宁波市首批百堂中小学精品课已向全市推广。参与了《热点解读》《思品“疑难问题”》等刊物的编写,撰写的多篇论文《赋予课堂教学以“灵魂”》《研究课堂 关注课堂 在课堂教学中成长》等发表于《湖南教育》《中政参》等国家级刊物,先后负责一个市级课题,两个区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多次承担省级、市级、区级公开课和讲座,如2012年11月浙江省初中思想品德优质课评比中做同步设计探讨及点评,2010年10月浙江省领雁工程培训中开设示范课,2010年6月宁波市江北区“疑难问题”培训开设示范课,2009年4月宁波市初中思品研讨活动开设示范课,2010年5月海曙区“疑难问题”培训开设讲座等。担任班主任期间,执教《生命因责任而精彩》获第二届宁波市中小学主题班会评比三等奖,带领学生资助贫困生的事迹被《东南商报》、《四川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德育论文《春风化雨“金口开”》获全国德育论文评比二等奖,多篇德育论文在《中小学德育》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