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峥斌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38纪峥斌.jpeg

纪峥斌,男,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本科,1993年8月参加工作,中学高级教师,宁波市名教师。曾获宁波市王宽诚育才奖、宁波市课改实验先进个人、宁波市先进教研组长等荣誉。现任宁波市教育学会小学科学分会理事,鄞州区集士港镇白岳小学校长、科学专职教师。

从教以来,先后获得鄞县音乐教坛新秀三等奖,鄞县常识教坛新秀一等奖,宁波市常识教坛新秀二等奖,宁波市说课比赛二等奖,宁波市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浙江省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

主持市级德育课题获一等奖,主持电教课题获市二等奖,所写论文发表在《教学与管理》、《科学课》、《小学教学参考》、《中小学教材教学》、《小学教学研究》等刊物中。经常作为点评专家参加各级各类教学业务活动,所执教的课堂教学录像三年级上册《我看到了什么》一课,被教育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该课课堂实录曾被刊用在教参中。

2005年7月起被聘为小学《科学》教材培训专家组成员,至今已在北京、山东、湖南、江西、辽宁、福建、山西、河北、青海、广西及省内等地讲座三十几次,在全国小学科学教育领域有一定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