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剑雄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2章剑雄.jpg

章剑雄,女,出生于1972年11月,1995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中学高级教师,宁波市名教师。宁波市曙光中学数学教研组长,脚踏实地,善于思考,潜心教学,教研共长。有多篇文章在《中学数学教学参考》、《中学数学》等杂志上公开发表,参与主持的课题“初中数学课题学习资源开发与实施的研究”非常荣幸地获得了宁波市基础教育教研成果一等奖,同时指导学生总结、探究、撰写数学小论文,思考着的学生像小鱼儿一样在数学的海洋里自在地游弋,获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优秀教练员称号。课堂教学灵动有效,在全国、市、区各级活动中无畏呈现着立足课堂的实践思考,努力提炼着“灵动、生动、感动”教学风格。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用宽容的心态对学生,在学生心中播洒阳光,收获真挚的情感共鸣。

获得荣誉:

2014年5月1日被宁波市人民政府授予宁波市名教师

2013年5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宁波市学科骨干教师

2010年7月1日被江东区人民政府授予江东区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