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聪利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12杜聪利.jpg

 杜聪利,女,出生于1968年11月,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宁波市首届学科骨干教师,宁波市十大青年师德标兵。1988年参加工作,从教二十余年来,潜心从事英语教育事业,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品质和英语运用能力,追求“落实、高效、创新”的教学境界。她指导的学生多次在全国、省、市等各级各类英语学科竞赛中获奖,并由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全国中学生外语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授予指导奖。1995年—2004年每学年所带的班级被奉化市教育委员会授予市级先进班集体。她有较强的科研意识,撰写的论文《用爱心营造阳光》《如何学好新教材》《做好中小学衔接工作》《提高英语成绩的对策》《试论中学语言心理问题》《How to improve oral English in middle school》等多篇论文在国家级刊物发表,曾参加《新课标初中英语研究性教学实例》,《暑假作业》,《寒假作业》等书的编写工作。多次参加191网校的教学讲座,承担各级各类的公开课教学和评课活动。2000年5月在奉化市教委教研室组织的初中英语优质课评比中获一等奖,2000年9月在宁波市教委教研室组织的初中英语优质课评比中获二等奖。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的作用,曾跨校带四个徒弟,积极指导青年教师的日常教学和各类比赛,赢得好评。

获得荣誉:

1992年11月1日被奉化市教育委员会授予奉化市教坛新秀

1994年9月10日被奉化市教育基金会授予第六届育人奖

1996年9月2日被奉化市教育委员会授予市级优秀班主任

2000年9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委员会授予市“十大青年师德标兵”

2003年6月10日被奉化市教育局授予奉化市第三批学科带头人

2004年2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市首届学科骨干教师

2007年9月1日被江东区人民政府授予江东区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