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洁勤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15汤洁勤.jpg

 出生年月: 1969年3月

所在学校: 宁波市白鹤小学

现任职务: 校长

任教学科: 小学语文

职 称: 高级教师

学 历: 本科

个人博客: 

简 介:汤洁勤,中共党员,宁波市首批学科骨干教师。1987年参加工作,从教以来,一直从事小学语文教学,曾先后担任班主任、大队辅导员、教导主任等职,现担任镇安小学副校长。多年来坚持教书育人,在课堂上注重引导学生自主探求,注重教给学生学习方法,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因而赢得了学生、家长的好评。撰写的论文《口语交际生活化的实践与研究》、《浅谈小学生口语交际能力有效评价的实施》、《想说 会说 能说——对当前口语交际教学的一点思考》等10多篇论文在《浙江教育》、《教育信息报》、《宁波市教育科研》等CN报刊杂志上发表,并在省、市、区论文评比中获奖。曾先后承担了省级课题《创建和谐校园校本德育管理菜单化的研究与实践》,市级课题《口语交际生活化的实践与研究》的实验工作,并获宁波市科研成果评比二等奖、区科研成果评比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