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雅红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9倪雅红.jpg

五佳师德楷模——曙光小学倪雅红老师。“做一名学生喜欢的老师,让他们爱上我教的课。”这是倪雅红老师常说的一句话。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基本职责。倪老师始终认为“育人”的责任要远远大于“教书”。不管当不当班主任,倪老师都十分重视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与行为习惯培养。 她重视自身业务水平的提高,利用业余时间不断给自己充电。她大胆参与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教学新方法。1997年开始连续5年被评为区“课堂教学能手”;2000年,2001年、2002年连续3年被评为区“骨干教师”;2003以来一直被评为区“学科带头人”。两次获得区教坛新秀称号、2004年获得宁波市教坛新秀称号。多次在市、区级的赛课活动中获一等奖。2005年参加全国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的课堂教学比赛,获二等奖。2009年被江东区人民政府授予区名师荣誉称号,2010年被宁波市教育局评为第四批市学科骨干教师。

获得荣誉:

2004年12月1日被江东区教育局授予江东区学科骨干教师

2004年12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宁波市教坛新秀

2004年9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宁波市优秀教师

2007年9月1日被江东区教育局授予江东区五佳师德楷模

2010年8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宁波市学科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