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增焕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谢增焕,男,中共党员,宁波市名教师,江东区“2636人才”,现任通途小学(行知实验小学)校长职务。他信奉“工作着就是美丽的”信念,在管理上一丝不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教学上追求独特的个性,力求让课堂充满诗情,力求让孩子享受学习的快乐,十几年如一日,逐步形成“民主和谐—自主探究”的教学风格,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欢。2005年5月在全国第九届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长征》等数十节公开课在全国、省、市、区展示,多次在市、区及兄弟学校讲课;《中高年级学生作文兴趣减退的心理分析及对策》数十篇论文在CN、ISBN等全国性报刊杂志发表或在全国、省、市、区获奖、交流,成绩显著。2008年8月获宁波市名教师荣誉称号。
  获得荣誉:
  2006年6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市学科骨干教师
  1998年12月1日被浙江省教科院授予省“教改之星”
  1999年12月1日被宁波市教育局授予市教坛新秀
  2001年9月1日被江东区人民政府授予区优秀教师
  2002年12月1日被宁波市教科所授予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
  2003年1月1日被江东区人民政府授予区名教师
  2004年12月1日被浙江省实验学校研究会授予科研先进个人
  2005年9月1日被江东区人民政府授予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2008年8月1日被宁波市政府授予宁波市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