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维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王宽诚育才奖获得者——明楼中学王维老师参加工作八年来,热爱自己的职业,立志做一个好老师。在八年多的班主任工作中,她一直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她爱生如子,心甘情愿地用无私的爱滋润着每个孩子的心田。她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有很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多次在校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中获奖,并且相继获得“行为规范达标示范班”、“校文明班级”、“校先进班级”等光荣称号。她也因为班主任工作出色,多次被评为“校优秀班主任”,2005年被评为“市教育局优秀教师”。 “教无涯,学亦无涯”,王老师深知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要有一桶水。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才能不断地提高教学质量。为此,她坚持不懈地学习,不断地苦练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技能,创新教学方法,她以“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为教学理想,并在2008年获得浙江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经过几年的教学实践,她积累了大量的教学经验,多次发表论文,多次承担各级公开课任务,相继获得“宁波市城区教坛新秀一等奖”、“宁波市教坛新秀三等奖”、“江东区学科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

  获得荣誉:

  2007年2月1日被江东区教育局授予江东区学科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