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易

发布日期:2017-10-23 1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张易,出生于1976年4月,中共党员,高级教师,江东区名教师,现担任宁波市江东实验小学副校长职务。“脚踏实地,默默奉献”是张老师最大的特点,在教学中,她始终为学生创设一个良好的参与情境,引发学生的参与动机,引导他们对数学问题积极思考与探索,达到发现知识、发展智能的目的。 她积极进取,多次承担市、区级公开课及作教学业务讲座。她撰写的论文、教案、案例先后有二十余篇在全国、市级、区级公开发表或获奖。在从事德育工作八年来,她积极创新、锐意进取。在她的带领下,校大队部在2003年获得区“少先队活动创新奖”;2004年被评为区“四星级鼓乐队称号”;2005年被评为“市级雏鹰大队”。任教以来,她在教育工作岗位上不断奋进、创新,在奉献中得到了收获:先后被授予区“先进党员”、“先进教师”、区“五佳师德楷模”等“荣誉称号 。
  获得荣誉:
  2003年9月1日被江东区委、区政府授予江东区先进教师
  2004年12月1日被江东区委、区政府授予江东区首批学科骨干教师
  2005年3月1日被江东区委、区政府授予江东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个人
  2006年9月1日被江东区教育局授予江东区优秀德育工作者
  2007年12月1日被江东区教育局授予江东区“五佳师德楷模”
  2008年6月1日被江东区委授予江东区优秀共产党员
  2014年2月18日被江东区人民政府授予江东区名教师